双线区-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
游戏下载
您的位置:首页»游戏新闻
新闻中心

《神鬼世界》公测在即 限量新手大礼包火热派发

http://sgsj.wanmei.com/ [2011-03-14]

全球首款暗黑风格网络游戏《神鬼世界》即将在2011年3月22日开启全球公测,引来全球玩家的无限关注。为了让每一个新手玩家都可以轻松上手,体验国际精品大作的乐趣,《神鬼世界》官方全球范围内疯狂派送价值888元限量珍藏版“公测大礼包”每隔5级即送好礼,保送110级!

《神鬼世界》公测大礼包火热派发中 点击了解详情>>>

图片: 图1-《神鬼世界》暗影之王.jpg

《神鬼世界》暗影之王

获取新手卡序列号之后,你需要重新注册完美通行证,才能激活它。注册时,请在页面选择“神鬼世界选填”→“新手卡号”,填入自己的新手卡序号,就能完成操作!

图片: 图2-《神鬼世界》冥王殿.jpg

《神鬼世界》冥王殿

图片: 图3-智能科技操作台.jpg

智能科技操作台

限量缤纷豪礼连环赠

公测大礼包内包含六重豪礼,出生即得旷世专属徽章,10级可获得绝版华丽盛装,20级将拥有超人气珍稀召唤兽为伴、30级奢侈宝石加工道具免费送,40级将获得无比尊贵并带有永久属性称号,50级将获得贵族身份象征的“王者之翼”炫丽装饰道具,这六重豪礼将让你的成长之路比别人更给力!公测大礼包在手,你称霸《神鬼世界》暗黑国度将梦想成真!

图片: 图4-图腾彩绘的机关背后藏着什么秘密.jpg

图腾彩绘的机关背后藏着什么秘密

图片: 图5-献祭之台.jpg

 献祭之台

更惨烈战役即将爆发

《神鬼世界》公测将全新开启冥界大陆供勇士们征战探险,冥王哈迪斯率领他的残兵败将打破地狱之门,位于中庭之外的异度空间——冥界将全新开放,邪恶力量军团在密谋反攻人类的军事计划,一场更惨烈的战役即将全面爆发!公测还将开启更多新鲜的玩法期待你的探索!

黄金战甲 属性成长源于你

全新的黄金战甲及其创新的装备四维立体自主改造系统,令装备与主人达到100%完美契合。

RPG剧情战役 激发心底澎湃豪情

颠覆性RPG设定,在这个世界你将不仅是战役的主角,你还将拥有专属于你的家族、城邦、领土!激发你心底最澎湃的战斗豪情!

图片: 图6-公测大礼包萌宠免费送.jpg

公测大礼包萌宠免费送

远古召唤兽 魂魄合体玩宠新思路

打破固有战宠强化理念,以个性化魂魄合体强化召唤兽的全新思路引领网游玩宠新热潮,698种远古召唤兽,三千余种强宠方案,创造全新宠物文化。

皇族官职 权与利的角逐

满足你对权力的渴望,感受权倾魔•人•神三界的风光。

神坛之战 守卫家族文明

当象征家族信仰和文明传承的家族神坛遭受侵袭,家族神坛供奉的祖先和神明灵魂不得安宁之时,这场神坛守卫之战将无可避免

图片: 图7-《神鬼世界》审判之地.jpg

《神鬼世界》审判之地

《神鬼世界》全球公测进入最后倒计时,全球玩家纷纷摩拳擦掌蓄势待发,公测大礼包888元纳新豪礼正在火热疯抢中!即将于3月22日踏上征程的你,准备好了吗?

《神鬼世界》最新动态:

推荐新服:电信一区【暗影之王】

《神鬼世界》最新客户端立刻下载 >>

《神鬼世界》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立刻申领>>

《神鬼世界》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-APRG网络游戏。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,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《神鬼世界》之中。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,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,3D场景更具层次感,具备极强的打击感。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,相信必定会使《神鬼世界》更添惊喜与神秘。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,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,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,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!
客服在线